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分别在两校区图书馆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学习由图书馆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组织委员张晓艳分别主持。

薛红波和张晓艳首先通报了全体党员参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西安工程大学图书馆党支部党员自测题》的考核结果,对此次结果表示满意,并强调全体党员应长期坚持并继续扎实理论学习。其次,薛红波对全体党员提交的电影《攀登者》观后感和国庆70周年大阅兵及群众游行观后感进行了点评。他对全体党员认真撰写观后感的态度表示赞赏,对攀登精神、国家强盛和人民群众的爱国豪情表示振奋,并勉励各位党员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全体党员分别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聆听十一位英烈的感人故事和学习重要文献,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加强政治修养,提高党员素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议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图书馆党支部将继续按照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安排,严格落实,扎实推进,时刻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