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参观陕西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10月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赴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发展改革委主办,陕西日报社承办的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此次成就展以“辉煌壮丽七十年,追赶超越再出发”为主题,以“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主线,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板块。选用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近千幅和不同年代的实物展品近400件,加入音频、视频等多媒体现代化手段,全方位呈现出立体、开放、现代的陕西,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巨大变化。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学习,驻足沉思,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陕西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展对陕西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领域取得的显著成就有了更深及更全面的了解。在回顾历史中,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大家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回望历史共谱奋进之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