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开展《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党性,帮助党员更好的学习《党章》,6月11日上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在科二楼502组织党员观看《党章电视辅导教材》。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共5个部分,分别从党章总述、共产党员、党的组织、党的干部、党的纪律等5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与学习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相结合,让我们对“党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学习《党章电视辅导教材》,提高了本部门党员的党性,加深了对党章、党纪的理解和认识。

《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将学习新党章与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度融合,以质朴的语言和精美的画面对党章进行多角度、深层次的解读,使全体党员看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社会经历的伟大变革、取得的伟大成就。

观看结束后,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工作中认真发挥党员的示范作用,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履行学校“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并按照“四项制度”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完善内部管理,增强部门的执行力;进一步增强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