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扩大)举行“微党课”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9年11月20日|   (浏览) [字号: ]

201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当天上午,档案馆党支部(扩大)在金花校区档案馆104室举行“微党课”学习交流活动,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档案馆职工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高建会同志以题为“参加陕西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学习体会”,对在浙江大学的学习培训从学习安排和学习内容、学习体会、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交流报告。刘清同志以“向榜样学习——王逸平的故事”为题,讲述了王逸平同志25年来,以顽强毅力和无私奉献精神领衔研发创新中药——丹参多酚酸盐,造福2000多万患者,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倒在了工作岗位上的动人事迹。薛斌同志以“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黄文秀的事迹”,向大家讲述了黄文秀同志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的英雄事迹。李瑛同志以“参观红旗渠纪念馆感想与体会”,将在红旗渠修建过程中孕育形成的“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与大家做了分享。王程程同志就“九三学社新社员培训学习期间的体会和感想”与大家进行了汇报交流。吴微同志感慨地说:“在党的领导下,生活越来越好。特别是作为普通老百姓,感到外出办事越来越方便快捷,真是想不到!”。张海轩同志当天参加了在陕西省档案局档案专业培训班组织的“庆祝建党98周年,唱响国歌”活动。

档案馆职工在学习交流中表示,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勤奋努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甘于奉献,以实际工作的成绩,为学校又好又快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新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