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12月30日|   (浏览) [字号: ]

12月3日上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瑾主持。

会议主要就近期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进行集体学习。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对于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体党员就文件中的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部分逐条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要尽快将文件精神严格落实到党支部建设中来。最后,张瑾就近期党支部的其他工作进行了安排。(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党支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