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举行学习工作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浏览) [字号: ]

11月12日下午,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科二楼办公室举行党支部学习工作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耀武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关于在我校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实施方案的通知(试行)》,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王耀武在会上强调,要结合自己的工作特点,落实好“四项”制度,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的第二项是关于开展第五届廉政宣传教育月,王耀武在会上通过分析《警示录》中的反面教材,引领大家要严于律己,不能有侥幸心理,对科研项目的管理和经费使用一定按照学校的要求,不能以权谋私,坚决杜绝贪污腐败现象的发生。

会议第三项是认真学习《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的通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筑牢党员干部反腐倡廉的思想根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延安精神、“西迁”精神等教育活动,开展财经、审计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深刻进行党性剖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王耀武在会上作了“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以实际行动提高拒腐防变能力”的专题报告,告诫各位党员一定要以案为警、以案为镜、以案为戒,认真学习剖析典型案例,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筑牢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守住行动底线、扎牢制度红线,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撰稿:周莹莹  审稿:王耀武)

      无标题.gif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