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井浩检查档案馆稳定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12日|   (浏览) [字号: ]

4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井浩来到金花校区档案馆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井浩听取了档案馆馆长袁群关于近期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档案库房、档案查阅室、办公区,现场了解了档案馆整体布局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

现场检查结束后,井浩向档案馆全体职工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井浩表示,档案馆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及时落实学校党委对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

井浩强调,学习活动要做到全覆盖,档案馆全体职工都要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学深悟透,把学习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安全高效的开展工作,不断强化档案资源体系建设,为学校发展提供优质便捷的高质量档案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学校本次会议精神,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确保今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促进档案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撰稿:张静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