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03日|   (浏览) [字号: ]

330日上午9点,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临潼校区行政楼32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袁群应邀参加、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刘蔓茹主持会议。

首先,组织委员董亚红传达了学校文件《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好2022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及《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开展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并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

接着,进入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全体党员对照党员义务,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深入检视查摆问题。党支部书记刘蔓茹先带头开展自我批评,然后由大家分别给她提出批评意见及建议,以此类推,全体党员完成批评与自我批评,赵小峰书记也时时给出意见。会议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在严肃而不失活泼的氛围中,大家开诚布公的互相批评,提出意见,以达到互相帮助、共同提高,促进今后工作的开展和配合,同时完成党员民主测评。

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袁群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我们共产党有百年发展历史,就是因为有自我革新的本领。党的二十大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围绕中心做党建,做好党建促发展,要围绕本职工作,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落在实处,今年是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希望党员同志带头提升业务能力,促进作风建设。

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徽永远在我心中,党旗永远飘在阵地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等院校的医院,要聚焦服务学生,“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医疗保障作用。二、校医院要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力争在十四五末,创建一级甲等医院,两年内达到两个双基。从两软两硬着手,提升医院现有基本设施,加强内部管理,两校区人员轮转,提高医德医术。三、要守住严的基调、牢记党纪高于国法,党员要履行廉洁自律规范。

赵书记的讲话给校医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也给出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同时给党员们上了一堂政治思想课,大家倍感收益颇多。

最后,支部书记刘蔓茹代表党支部做表态发言,她将带领校医院全体党员坚定共产党人的信念,牢记救死扶伤的初心、医务工作者的仁心,勇于担当,坚决贯彻党中央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的要求,带领校医院职工继续努力奋斗砥砺奋斗、踔厉奋发,为工程大的发展贡献校医院人的的力量,共创我们的美好未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