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开展“弘扬科学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18日|   (浏览) [字号: ]

4月14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和职工走进校工程训练中心,开展“弘扬科学精神 勇担强国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陈永当向大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随后,直属单位党总支一行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心数控加工、车工、铸造、特种加工、基础电工、机器人创新、创客空间等传统制造与先进制造实训室,深入了解了不同领域的工艺技术和加工方法。

整个参观过程中,3D打印的各种物件、会跳舞的机器人、翱翔天空的航模、精密的测量仪器……都引起了参观人员极大的兴趣,并对工业制造的制造流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对工业智能化制造的发展未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直属单位党总支各支部围绕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开展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有效推动了部门间的多点合作和互进互融,启发创新点,共谋合作点,聚焦发力点,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撰稿:张静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