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23年04月25日|   (浏览) [字号: ]

4月20日上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临潼校区2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图书馆、校医院、档案馆、前沿办、幼儿园等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袁群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作主题教育动员讲话。

袁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的传达材料,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马万清在学校党员大会上的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要认真按照校党委的统一要求,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学细悟党的创新理论,“身入心至”开展调查研究,真抓实干推动发展,切实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直属单位高质量发展实效。

(撰稿:张静 审稿:袁群)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