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16日|   (浏览) [字号: ]

12月8日上午,档案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档案馆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王耀武同志参加评议工作。

会议开始,高建会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两学一做”党员干部应知应会小知识》,并进行解读,强调按照党员标准和评议程序评议党员。王耀武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发言,强调党支部和党员要依照《党章》的规定,以好党员的“五个标准”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落到实处。

在评议过程中,党支部成员分别对照党员标准,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组织评定的程序,开展评议。接着,党支部书记高建会和党员科级干部刘清分别和党支部成员谈话。

整个评议工作严肃活泼,严谨细致,组织有序,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