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1月10日|   (浏览) [字号: ]

1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文献室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谷秀洁主持。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参加并讲话。

宣传委员尹伊秋首先回顾了2017年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学习和开展的活动。接着,组织委员张晓艳带领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新党章中的党员义务和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等内容。随后,按照“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新时期基层党组织基本任务完成情况、“四风”问题有没有等方面,谷秀洁、薛红波、张晓艳、尹伊秋四位党支部委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对照检查中,四位支部委员实事求是,深刻剖析自己,查摆问题并落实具体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进行了讨论,肯定了支委的工作也提出了建议意见。会议严肃活泼,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高建会在总结讲话中首先肯定了一年来支委的工作。他表示,2018年党支部要继续配合学校的工作任务,明确目标,取得实效。加强作风建设,服务我校“追赶超越”,做好“五个扎实”。同时希望全体党员带头讲政治,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头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守纪律,用纪律严格约束自己;转变作风,维护党员形象;坚持问题导向,推动问题整改。

                                                           图书馆党支部

201811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