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1月15日|   (浏览) [字号: ]

   11月10日下午6:00,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

   首先,校医院院长刘蔓茹传达了学校及党总支关于学习十九大报告的要求及当前各支部学习动态,强调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性。接着,支部委员董亚红带领党员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为了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还在网上学习了中央党校校委委员、副教育长兼科研部主任、一级教授韩庆祥做的关于十九大报告的解读。专家重点解读了十九大的中的特点、重点、亮点,使大家对十九大内容及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在学习讨论中党员们普遍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其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是指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的思想指引和科学行动指南。党员们结合自身,从国家改善民生方面,谈感想,谈体会、共同认识到我国在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医疗和养老等政策方面的改革,让人民群众切切实实受到了实惠。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健康中国战略,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健康生活需要和医疗卫生服务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提升患者看病就医获得感,作为医务工作者,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十九大精神,立足岗位,以患者为中心,以提高患者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校医院医疗服务质量,形成医患和谐的良好局面。


 

                                                                              校医院党支部
                                                                              2017年11月11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