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庆祝建党九十六周年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6月20日|   (浏览) [字号: ]

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6月19日,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和校史校情教育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来到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和校史馆参观学习。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主持学习活动。

参观学习活动开始前,高建会向大家讲解了这次学习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就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档案工作细化规章制度、做好廉政建设防控点有关工作、凝练我校大学精神,发挥档案资源在校园文化工程建设中的重要作用等提出了要求。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详细查看图片和文字资料说明,边看边议边讨论边记录。

大家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对党风廉政建设、学校历史发展等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要持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将“负重奋进、实业报国”的优良办学传统付诸实际工作,发扬光大,以热情和温暖感染师生,共同做好档案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档案事业发展做出新成绩。(张海轩)

IMG_8540

    IMG_8536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