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四对照四查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1月03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校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两学一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基层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30日,校医院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四对照四查看”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12名党员全部参加,党支部书记刘蔓茹主持组织生活会。

按照校医院党支部的安排,全体党员会前积极认真准备,对照讲政治、有信念,查看是否信念坚定、政治清醒;讲规矩、有纪律,查看是否手握戒尺、心存敬畏;讲道德、有品行,查看是否严以修身、严以律己;讲奉献、有作为,查看是否积极进取、勇于担当这四个方面,每一位党员都深入结合自己的岗位工作,认真准备了发言提纲。在会议中,全体党员分别对照“四对照四查看”发言提纲,深入自身思想深处,查摆自身不足及其根源,剖析个人在工作、学习中的欠缺,并提出今后的学习整改方向及措施。期间,党员同志还交流了自己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

刘蔓茹按照“四对照四查看”的具体要求,对校医院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及今后整改的方向、措施做了总结性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民主,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严肃认真,气氛热烈,达到了预定的目的。大家都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工作和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从自身做起,团结和带动周围群众,共同进步,使学校医疗卫生事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校医院党支部

                                               2016年12月30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