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7月15日|   (浏览) [字号: ]

7月13日下午,校医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对校医院“两学一做”阶段性学习进行总结,全体党员按时参会。党支部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提前布置了个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作业。

首先,大家收看了视频资料《为有牺牲多壮志》,伴随着婉转凄美的音乐,感人肺腑的画面,让大家都陷入沉思。接着党员们原汁原味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全文,结合视频资料,结合实际工作,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讲出自己的学习感受。宣传委员沈婷说道:“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总结了历史,我们的党克服了重重困难,走过了艰难,迎来了今天的光辉岁月。今天,习近平总书记提到坚持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理想信念,使我们倍受鼓舞。视频资料使我们感受到一代伟人毛主席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牺牲,失去了妻子和儿子,他默默地一个人承受着这种切肤之痛。在今天的和平年代,不需要我们去抛头颅,洒热血,我们只需要在利益面前,顾全大局,多些奉献,少点私心。工作上,做一名好医生……”,沈婷的学习体会深刻、全面,不假思索,一气呵成,话音刚落,便迎来了大家的一阵掌声。随后,党员们一一谈论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现场学习讨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日常行动中,自觉履行党员职责,率先垂范,用自己的行动影响周围的群众,树立好我们共产党员的形象。

党支部书记刘蔓茹对校医院“两学一做”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对党员个人“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做出了指导,指出了不足的地方,学习计划不要写空虚的话,要具有可操作性,能够扎扎实实做到,未达到要求的党员要再次修改完成。

组织委员董亚红传达了《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督导工作安排》、《西安工程大学两学一做打分表》、《省委第三督导组检查通知》3份文件和直属单位党总支有关持续深入做好学校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刘蔓茹布置了暑假“两学一做”学习作业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她希望全体党员继续保持饱满的学习热情,继续深入学习,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医院全体职工积极向上,营造医院更加和谐上进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