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开展“手抄党章”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6月13日|   (浏览)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抓紧抓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近日,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在支部内发起了“手抄《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从6月1日开始,至6月30日结束,为期30天,要求支部内每位党员同志,每日坚持以日记的形式在统一发放的“两学一做”学习记录本上手抄党章,在读和写的同时,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进一步增强尊崇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决心。此次学习活动,要求支部党员同志学以致用,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在教学、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党章办事,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党章是全党的总章程,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是我们党最根本的党规党纪,集中概括了党的先进性,体现了党员的先进性,其篇幅虽然不长,内容却十分丰富,寓意也非常深刻。认真学习和履行党章,是对每个党员的毕生要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