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开展廉政教育参观学习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5年10月28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第二届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档案馆于10月27日组织档案馆成员在临潼校区参观我校廉政教育基地,在图书馆二楼观看廉政文化作品展和廉洁文化图片展。

在廉政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就前不久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点内容向大家作了解读,要求大家在档案工作中,坚持高标准,守住底线,切实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结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意见》精神,就加强新时期我校档案提出思考的问题建议,要求大家大胆作为,积极有为。结合“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和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和完善工作,就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现代化、信息化步伐,在档案工作岗位做好档案工作,加强专兼职档案员的培训和工作交流,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提出了要求。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