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讨论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4年11月25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和纪委开展廉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11月24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集中学习和讨论。张大为书记首先通报了校情馆况。大家学习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党组《关于深入推进高等学校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意见》、以及《关于加强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讨论了师德教育的7条红线和6项长效机制,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小官大贪》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尽管图书馆是个“清水衙门”,但是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法制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勤勉奉献,以主人翁的视角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踏踏实实搞好图书馆建设;做服务型党组织,为教学、科研和管理做好文献保障和知识服务。

图书馆党支部

2014年11月25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