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3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4年07月08日|   (浏览) [字号: ]

7月5日,图书馆党支部一行14人赴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实地体验感受共产党筚路蓝缕创业维艰的历程。

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李妙斋等革命先辈于1933年创建的西北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是西北革命的摇篮,也是以后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的发祥之地。

大家参观的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包括八个单元,即武装斗争创建陕甘边红军、创建照金苏区、照金苏区的根据地建设、陈家坡会议、重整旗鼓创建南梁苏区、硕果仅存的西北革命根据地、红军长征落脚点八路军抗日出发点、弘扬照金精神再创今日辉煌。大家边听讲解,边看图片以及革命先烈留下的实物和历史资料,进一步了解了照金革命根据地发展的历史过程,以及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精神,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