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我校获得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受到表彰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12月11日|   (浏览) [字号: ]

12月10日上午,陕西省高教系统档案学会2013年档案工作交流会在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学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档案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10所高校做了大会交流发言,介绍了各自的管理经验和具体做法。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表彰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陕教秘〔2013〕4号)文件并为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颁发了奖牌及证书,我校荣获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杨锋同志荣获全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受到大会表彰。

2008年4月,我校曾被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这次省教育厅根据2012年末2013年初对全省81所高校的档案工作检查评比情况,对35所高校档案工作先进单位,66名档案工作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检查评比和各项规范的认真执行,对档案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提高服务水平、加强档案信息化建设、丰富档案资源,积极推进档案资源体系、档案利用体系和档案安全体系建设,提高档案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