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资产经营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10月18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10月11日上午,副校长吴轩第到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部门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王宇主持。

吴轩第首先说明了此次调研的目地,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多提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就学校招生就业、职称评定(行政系列)、工资待遇、教风学风建设、机关作风建设、科研团队建设、学校信息公开、资产经营公司科学发展及职能发挥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吴轩第认真听取了参会人员的发言并做了相关记录。他代表学校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深表感谢,并表示会认真梳理这些建议和意见,向学校汇报并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创造条件解决问题。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