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10月09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学校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要求,校医院党支部于9月28日下午在金花校区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校医院12名党员全部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和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参加会议并讲话。

首先,高建会简要通报了直属单位党总支近一年来开展相关工作的情况,传达了我校和直属单位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就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组织领导、步骤方法、具体要求进行了说明。他指出,群众路线是党的生命线,是我党长期革命和建设经验的结晶,也是我校及校直属单位党组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因此党员干部只有在认识上摆正态度,在作风上端正观念,时刻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才能永葆生机与活力,并最终推动我校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他希望校医院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每个阶段的工作,确保实践活动收到实效。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董亚红带领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精神的重要文件和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的重要讲话。学习结束后,支部书记刘蔓茹结合实际,首先对我校医院党支部一直以来坚持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表示充分肯定,希望与会的党员干部能够继续坚持这一优良传统,同时也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刘蔓茹要求,我校医院作为学校的服务窗口单位,在新形势下应当更加注重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巩固业务水平,才能更好地满足患者的需求,她同时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每位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求党员为医院发展献计献策,谋划校医院未来发展并要求党员敢于通过多种方式提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三是深入学习延安精神,以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出发点,进一步改进医德医风,提高服务质量。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如何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建设校医院的美好未来等议题建言献策。大家积极踊跃,从各科室工作的实际出发,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与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相结合,畅谈思想认识,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党员认为,群众路线是我党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优良传统,是我们党的根本路线,也是党所有工作的生命线,而要践行好群众路线,就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思考问题和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同时,应当更加注重活动实效,多为群众办实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实际的具体问题。

本次座谈会为党员和群众交换意见、沟通思想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增进部门团结,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座谈会后,党支部将认真梳理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并及时汇总整改,确保此次调研活动收到实效,进一步推动我校医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地深入开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