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10月06日|   (浏览) [字号: ]

9月26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根据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的安排,在金花校区一号楼办公室召开了本部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宇主持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动员大会主要传达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全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西安工程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直属单位党总支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结合资产经营公司的实际情况,对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安排和部署,要求部门全体人员,把反对 “四风”作为重点,从自身做起,对照党员标准,查找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服务质量。

此次动员大会是对部门全体成员的一次深入教育活动,必将充分调动部门全体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资产经营公司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下扎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