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部门2个先进科(室)和3名先进工作者受到学校表彰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9月26日|   (浏览) [字号: ]

2013年9月4日,我校发出《关于表彰二○一一至二○一二、二○一二至二○一三学年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工程大党字【2013】37号),对在二○一一至二○一二、二○一二至二○一三学年表现突出的7个处级先进集体、19个先进科(室)、13名师德先进个人、33名优秀教师和29名先进工作者予以表彰奖励。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部门的2个先进科(室)和3名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奖励。2个先进科(室)分别是图书馆信息咨询部和校医院药剂科。3名先进工作者分别是资产经营公司岳鹏飞、校医院沈婷、档案馆杨锋。

《通知》指出,两学年来,在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校教职工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求真务实,创先争优,使我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弘扬师德,进一步激发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根据工程大党字[2013]34号文件精神,在逐级推荐评选的基础上,经2013年9月2日校评选先进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批准,决定对以上先进进行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创造新的业绩。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向他们学习,坚定信心,团结一致,勤奋敬业,甘于奉献,为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第29个教师节表彰暨经验交流会,表彰两学年来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工作中涌现的先进集体、师德先进个人、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展示交流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在各自岗位上的好经验和好做法。校党委副书记段根良主持大会,校长高勇宣读了省级、校级表彰决定及名单。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诚挚的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说,今年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的第一个教师节,其主题是“立德树人,同心共筑中国梦”。今天借助教师节表彰的舞台,邀请更多中青年优秀教师代表讲述自己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创新实践等方面的好做法和好经验,从而带动和激励更多的教职工,为培养更多更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人才而不断进步,共同实现我们的教师梦、教育梦、伟大的中国梦。

机电工程学院金京、思政部张涛作为师德先进个人代表,纺织与材料学院刘呈坤、电子信息学院王晓华、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房平、管理学院张克英、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张晓宁、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袁燕作为优秀教师代表,科技处吴生、后勤管理处(集团)陈新民作为先进工作者代表在大会上发言,交流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好经验、好做法,讲述学校教职工代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不平凡的业绩和感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