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要求(摘录)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9月26日|   (浏览) [字号: ]

采用党委中心组学习、集中培训、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省高校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培训大会主要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要组织广大党员重点学习《党章》、《论群众路线--重要论述摘编》、《厉行节约、反对浪费--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

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重点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文件选编》;

党支部重点学习《各地联系服务群众经验做法选编》、《损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剖析》。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党委还要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党风党纪教育辅导讲座,开展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党风党纪和道德品行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

---摘自《西安工程大学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