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职工考核优秀人选公开述职评价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12月30日|   (浏览) [字号: ]

12月29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各部门职工考核优秀人选公开述职评价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直属单位工会委员、图书馆工会委员、直属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评价。六个部门推荐的13位年度考核优秀职工参加并述职。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高建会首先传达了学校开展2018年度考核的相关要求,对直属单位党总支第二次举行部门考核优秀职工公开述职评价的意义和重要性予以说明。随后13位职工逐一述职。

公开述职结束后,参加会议的评价组成员对述职职工进行了集中评价,给予对13位职工在2018年付出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同意13位职工为直属单位党总支所属部门的年度考核优秀职工。

(撰稿:吴卓茜  审稿:高建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