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0月20日|   (浏览) [字号: ]
  •     7月14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举行学习工作会议,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工会委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安排评选两学年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通报和安排暑期前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对暑假前和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和部署要求。与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了《求是》第三期刊登的五位专家关于文化建设、党的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惩治腐败,抓落实,敢于担当的理论文章。大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