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学校督导组督导检查直属单位党总支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 [字号: ]

根据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工作安排》文件,622日上午,学校第一督导组成员,深入到直属单位党总支,督导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情况。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汇报了党总支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成员查看了相关材料,并就有关学习内容提问,同时检查了党总支记录本、5个党支部记录本,抽查了党员个人学习笔记和体会文章。

督导组组长阚佩对直属单位党总支和党支部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表示肯定,希望通过学习交流,提升整体学习教育的质量和水平。督导组成员张萍、督导组秘书赵勇进参见督导检查。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共同参加。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