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举行重温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 [字号: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之际,直属单位党总支全体党员同志于630日上午和中午,分别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和临潼校区校史馆举行重温誓词向党旗宣誓活动。

在金花校区,校医院党员、档案馆党员、协同创新中心党员、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和纺织与材料学院党员一起,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重温党章,并面向鲜艳的党旗宣誓。宣誓完毕,学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对共产党员历史使命的责任担当。整个活动隆重简朴,震撼心灵。

在临潼校区校史馆,图书馆党员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生党员一起,由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高建会领誓,向党旗宣誓,并逐一报名,铿锵有力的坚定信念,表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和历史担当。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