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学期中期学习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 [字号: ]

5月22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协同创新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中期学习工作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科级干部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会议。

会上,一是传达学习学校召开的院(部)级党委(党总支)书记例会会议精神,就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进行学习安排。二是传达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习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重点就省委书记娄勤俭同志所做的《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富民强省,奋力谱写陕西追赶超越的新篇章》报告的主要精神进行解读。三是通报了我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我校党代会报告的主体思想。并就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和学校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四是组织学习落实学校2017年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安排意见、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和《陕西省发展党员工作规程(试行)》。五是学习落实《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对领导干部提醒、函询、诫勉的实施办法》,学习刘少奇同志《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一书部分内容,结合实际进行讨论。六是安排规范填写和使用《党员证》的有关事项。七是安排在铜川地区的高考宣传事宜。

会上,通报了党总支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中期“回头看”总结情况、党建经费下拨、2017年党员发展培养工作、2008-2016年党费补缴工作的情况。(刘清)

2017.5.22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