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党建>>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寄语新党员快速健康成长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6月28日|   (浏览) [字号: ]

2013年6月27日下午,直属单位党总支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纪念“七一”党建工作座谈会。会上,直属单位党总支新老党员齐聚一堂寄语新党员快速健康成长。

前不久,图书馆党支部屈敏、马冲2位党员通过了党支部大会讨论,同意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校医院于开会和席敏2位成员光荣入党,成为党组织队伍中的新成员。

会上,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薛红波分别介绍了一年来党支部成员和联系人对两位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情况,并就两位同志的现实表现向党总支委员会作了汇报,就党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的情况作了说明,对两位同志的政治思想表现和工作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党总支委员会表决同意两位同志按期转正,并报上级党组织部门批复。

预备党员于开会和席敏分别就自己的入党动机、成长经历和感受、党支部成员和联系人对自己的培养教育等情况发表感言,他们衷心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教育和关心爱护,使自己成为党的大家庭中的一员更加成熟,表示要以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总结经验,立足本职,服务师生,乐于奉献,向党献礼。

接着,校医院院长、党总支委员刘蔓茹代表党组织向4位党员赠送学习用品,希望他们学习教育不放松。小小纪念品既是党组织对年轻党员的鼓励,更是希望!全体与会党员以热烈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祝贺!

与会的学校主管领导、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在讲话中,对党的92岁生日到来之际,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的4位党员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做好本职,就是对党员政治素质考验的重要方面,对党的追求,必须是执着的、长期的,坚持不懈的,毫不动摇的。入党不是为了当官,必须有坚定的意志,与执政党—中国共产党保持高度一致,才能实现小康目标,实现使广大群众过上好日子的共同理想。因此,与大家志同道合建设小康社会既是为自己造福、也是为大家造福和与大家同乐的大事,更应该有所作为,做出应有的成绩。他希望同志们之间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共产党人共同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发言畅谈感想

与会党员向新党员表示祝贺

向新党员赠送学习用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