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认真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12月01日|   (浏览) [字号: ]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10月8日-17日,学校纪委在全校师生党员中开展了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

    直属单位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党章党规知识学习答题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参加党章党规答题学习活动:党总支51名党员全部参加了党章党规学习答题活动,参加率100%。49位党员成绩在84分以上。

据悉,全校科级以上党员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学生党员等共计2568人均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学校纪委根据参与答题的人数和分数评选出了优秀组织奖和优秀个人,并给予表彰奖励。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为:电信学院党委、机电学院党委、环化学院党委、理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直属单位党总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