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直属工会>>正文

 

直属单位工会召开会议交流安排新学期工作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8月29日|   (浏览) [字号: ]

8月27日下午,直属单位工会在金花校区召开会议,交流安排新学期分会工作,直属单位工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纺织学院党总支书记、即将离任的直属单位工会主席阚佩同志首先宣读了学校工会委员会《关于增补直属单位工会委员的批复》(工程大工字【2013】3号)的文件,学校工会委员会会议研究,同意增补高建会同志为直属单位工会委员,任工会主席。接着,阚佩总结了直属单位工会前期开展工作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其经验,他衷心感谢工会成员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服务服从学校大局,一如既往,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继续做好工会工作。

直属单位党总支书记、新任直属单位工会主席高建会同志发言并对新学期工会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工会委员和分会成员要认真学习,积极配合本单位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特别是在调研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和组织实施阶段,把这项工作推向深入,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到实效。二是积极组织开展平安校园建设活动,按照学校平安校园建设的总体要求,逐项落实职责,安全生产,保证学校各项事业顺利进行。三是按照学校工会年度工作总任务和总目标的要求,逐项落实具体内容,全面完成全年任务。同时做好年度目标任务检查落实和考核工作。四是坚持群众路线,关心职工健康,保证职工利益,开展好相关活动。特别是要做好对困难职工、家属的送温暖活动。做好服务师生员工的各项具体工作。

会议同时安排了学校工会组织的2013年全国知识分子民主政治权益、精神文化权益及诉求问卷调研工作,并就进一步明确工会委员职责,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