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4年11月25日|   (浏览) [字号: ]

日前,中央组织部、教育部党组向各地区、有关部门(单位)党委组织、教育工作部门及有关高校党委发出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坚持和完善普通高等学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的实施意见》。

通知指出,《实施意见》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体现了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方针,体现了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要求,体现了各地各高校实践探索的新经验,是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和完善中国特色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遵循。

通知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的重要意义,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加强高校党的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好落实。要准确把握《实施意见》的重点内容,坚持高校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正确处理党委领导和校长负责的关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完善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要加强对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的组织领导,抓好学习培训,加强制度建设,强化督促检查。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