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学习>>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学习测试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3年06月26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的通知》精神,直属单位党总支在全体党员中认真开展了学习、测评、讲解、讨论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据统计,直属单位党总支应有党员42人参加学习答题活动,其中处级干部6人,科级干部4人,一般干部和职工党员32人,实际共有41名党员参加学习答题活动,参与率达到98%,优秀率占到84%,合格率占到16%。虽然有1人请假未能参加答题活动,但是党支部将学习答题活动要求和有关事项要求告诉了本人,并传送了学习内容和试题,要求本人自行学习,并进行沟通和学习指导。

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大家克服工作头绪多,两校区办公、直接面向师生服务难以集中等困难,通过自学、集中学习讨论和讲评、建立直属单位党总支QQ平台学习讨论、观看《苦难辉煌》教育片、发表学习感言等行之有效的多种方式方法,保证了学习效果和学习质量。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新时期进一步组织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是进一步促使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教育活动,是实现中国梦的一次很好的学习教育活动,是党员自己提高自身认识,坚决跟党走,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师生,实现工程大学建设教学研究型大学目标的有益举措。大家表示,要以党风党纪要求约束自我,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反腐倡廉和遵纪守法的自觉性,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学校整体服务和管理水平作出新贡献。

直属单位党总支

2013.6.19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