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落实“四项制度”专题布置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浏览) [字号: ]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在我校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试行)》文件精神,加强部门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政治站位,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11月8日上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召开了落实“四项制度”专题布置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张瑾组织并主持。

会上,张瑾首先就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在我校全面推行“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试行)》进行了说明。结合部门工作实际情况,会议制定了《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落实“服务承诺制、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和协调联动制”实施方案》,并对该方案的实施进行布置。

中心成立了以张瑾为组长,袁西刚、郭可义为副组长,全员参与的落实“四项制度”工作小组。以中心工作职责为基础,制定了七项具体实施措施,并结合学校“四项制度”规定,中心全体成员和所有岗位作出六项服务承诺:

一、贯彻落实政策方针、主动作为;

二、不断深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

三、首问责任人高效、热情办理来访者的业务;

四、推进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

五、打造团结协作共创和谐服务集体,争做西工程大的“金牌店小二”。

六、遵守纪律、廉洁自律、厉行节俭,接受群众监督。

随后,中心全体人员就落实“四项制度”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对待来客热情接待,注意文明用语,遇事不推诿,不扯皮,部门整体一盘棋,做好本部门的工作。

最后,张瑾带领中心全体成员学习《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以案促改”学习教育的通知》、《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在全校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第五届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董战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