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党员共学《监察法》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7月19日|   (浏览) [字号: ]

713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金花校区图书馆504研讨间开展廉政专题党课学习,共同学习《监察法》),观看廉政教育短片。党支部书记谷秀洁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谷秀洁首先通报了近期的校情馆情,号召全体党员认真领会73日高岭校长在“学习新思想——万千师生同上一堂课”中分享的学习体会和对我校工作的思路。

书记讲党课环节,谷秀洁介绍了《监察法》的出台背景,用图表直观、详细地解读了监察体制改革、监察法、监察委、监察机关的权限等,还对比了《监察法》与《行政监察法》,强调了学习《监察法》的意义。认为《监察法》既是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具体体现,也为坚持和加强反腐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

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中国新时代 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冯新柱、魏民洲贪腐案件及其处理的新闻报道,使大家更加深刻理解和认识到坚决抵制腐败现象的重要性。谷秀洁指出,全体党员应尊崇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守纪律讲规矩,廉洁自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营造良好作风建设氛围。

会后,谷秀洁和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廉政谈话,从自身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执行《中国共产党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

图书馆党支部

2018716

 

IMG_5294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