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8年01月11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直属单位党总支关于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安排的要求,2018年1月10日晚6时,校医院党支部利用下班时间,在金花校区药房召开了全体党员民主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蔓茹主持。首先,组织委员董亚红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等重要内容,重温了新党章中规定的党员义务,重申了新时期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的基本任务。董亚红特别指出,我们支部就是党的一个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党支部就是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刘蔓茹开始对照检查,所有党员根据“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四风”问题有没有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开展2017年度自查汇报。汇报过后,党员之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整个过程井然有序,气氛热烈又温馨。

最后,刘蔓茹作总结性发言,她汇报了2017年度党支部的工作,并指出我们支部的工作每年都呈现出新的风貌,每个党员不管是从思想上还是认识上都在不断进步,她坚信在全体党员努力下,2018年校医院支部工作必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医院党支部

                                          201811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