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扩大)举行党课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2月19日|   (浏览) [字号: ]

12月15日,档案馆党支部(扩大)举行党课学习,档案馆职工参加。

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高建会作了题为《作风建设与提高档案工作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思考》的党课讲座。

高建会在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行解读的基础上指出,一要深刻认识到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认识到作风建设于党、于国家、于学校和个人长足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坚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三要严明党的各项纪律,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四要不断总结经验,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定期“回头看”,把作风建设贯穿于整个自身工作中;五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的要求,执行好重大决策的部署安排;六要坚持党务公开、校务公开,坚持民主决策和监督检查,杜绝事故隐患;七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主动积极的学习党的各项规章政策,学习专业技术,不断提升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八要因地制宜地从当前学校和档案馆的发展实际出发,结合自身的岗位工作职责,立足岗位做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风廉政督查组对档案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督查的相关情况。(张海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