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义务劳动展现党员本色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12月01日|   (浏览) [字号: ]

为加快金花校区图书馆开馆进度,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检验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15日,图书馆党支部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展义务劳动,整架上书,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保证金花校区图书馆能早日接待读者。

义务劳动前,支部书记谷秀洁做了现场动员,号召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为顺利开馆做最后冲刺。接着,在党支部副书记薛红波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分为四组,仔细将四百余包图书进行了拆包、分类、整理、上架。虽然工作量很大,但党员们干得如火如荼,即使汗流浃背,也丝毫不停下手中的工作,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义务劳动,党员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发挥了党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的精神,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

20171116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