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讨论教育教学思想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7年09月30日|   (浏览) [字号: ]

9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临潼校区图书馆六楼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谷秀洁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近期的支部工作安排,宣传委员尹伊秋向全体党员介绍了“金花馆随手拍”活动方案,并号召全体党员积极参加义务劳动,为金花馆及早开馆尽心尽力。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西安工程大学师德师风形象示范系列之三:武海良教授》,深刻感受到西纺教师的敬业精神。之后,薛红波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建合格党支部、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的通知》、《关于近期党建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和《关于组织关注校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的通知》等文件。接着,组织委员张晓艳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我馆党支部党员发展事宜,积极分子赵航、郑晓晶做了半年期思想汇报。党员们表示两位积极分子在工作中吃苦耐劳,服从组织的安排,尽职尽责。特别是近期金花馆装修期间,在工作岗位上毫无怨言,表现突出,值得点赞。

谷秀洁书记就《积极参与我校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图书馆的定位与策略》与大家开展讨论,从去年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后对专家整改意见的反思入手,进一步观察我校的发展战略,探讨图书馆在资源服务和管理中的发展思路。最后布置作业,要求全体党员就合格党支部建设和合格党员标准提出具体的书面建议,努力形成“建强支部、严管党员”的长效机制。以“店小二”精神服务师生,迎接党的十九大。

                                      图书馆党支部

2017930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