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照金革命老区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7月05日|   (浏览) [字号: ]

7月2日,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陕甘边照金革命老区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追忆革命先烈光辉历史,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党支部书记王耀武同志带领党员们在陕甘边照金革命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根据地纪念馆。通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缅怀革命先烈和前辈的光辉业绩及卓越功勋。同时,党员们还踏访了革命圣地薛家寨。大家沿着红军战斗过的足迹,登上了高高的山崖,分别参观了当年曾被作为陕甘边游击队有关支队驻地以及红军医院、被服厂、修械所等后勤单位和领导机关驻地的四个岩洞。走完全程,党员同志无一不为老一辈革命家坚强的革命斗志所折服,无一不为他们艰苦卓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而震撼。

大家认为,此次教育活动,受益匪浅,进一步增强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前辈不怕牺牲、顽强拼搏的英雄精神,自觉践行从实际出发、密切联系群众的“照金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干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和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