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交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7月04日|   (浏览) [字号: ]

2016年6月30日上午,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按照学习计划,在科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交流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耀武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开始,支部组织委员郭可义同志首先发言,他分别从学党章比党性,学讲话比担当,学英烈比境界,学哲学比智慧,学党章立规矩,学典型比奉献六方面对自己近几个月的学习进行总结回顾,并结合自身岗位,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他坚信“金无足赤,人无完人”,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不断进步,才能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随后,其他党员同志立足本职岗位和工作实际,坦诚交流自身学习“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同志们一致认为,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以来收获很大,今后要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牢记宗旨,不忘初心。

最后,王耀武作总结发言,他提出:两学一做,“学”是基础,“做”是关键,全体党员同志要做到“吾日三省吾身”,时刻以“两学一做”中的学到的规矩做人、做事,通过阶段性的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脚踏实地,实事求是,立足岗位做贡献!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