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践行“两学一做” 校医院为65岁以上社区居民免费查体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6年06月21日|   (浏览) [字号: ]

5月份以来,校医院党支部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立足本职岗位,发起为社区65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活动。校医院党支部牵头,动员全体党员及医院积极分子近20人积极参与到此次实践活动中,为老人免费查体,建立健康档案,送去党支部的一片温暖,到6月20日,已为社区近百名老人免费体检和建立健康档案,赢得社区居民的好评。

此次为居民免费查体的主要内容有:实验室检查包括血液生化检查(血脂,血糖)和体液检查(尿常规)、心电图、血压、腹部B超、透视、内科、外科、口腔、眼底以及最新的中医体质辨识检查。体检中医务人员还针对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起居情况,指导老人纠正不良生活习惯,指导老人合理饮食,引导老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医务人员娴熟的医技和优质的服务让来体检的老年人赞不绝口。

医院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刘蔓茹指出,“我们开展这项活动,就是以‘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为契机,在着力服务群众,为群众办实事上下功夫”。目前体检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校医院还将再接再厉,完成社区全部65岁以上老人的体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