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举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5年12月31日|   (浏览) [字号: ]

档案馆党支部于12月29日举行了 “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党支部书记高建会就今年5月以来开展的“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接着全体党员按照《关于开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对照检查的要求,逐一对照检查自身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大家表示,要继续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立行立改,立见成效,同时要巩固整改成果。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及时改正,收到实效。同时加强学习教育,完善规章制度,建立和完善整改的长效机制。要继续在严和实上下功夫,加强党性修养,落实《准则》和《条例》精神。尤其要突出党性修养、理想信念、服务意识,践行群众路线,保证专题教育活动收到实效。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