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校医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学习《准则》、《条例》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5年12月31日|   (浏览) [字号: ]

按照我校党委组织部和直属党总支的安排及要求,校医院党支于2015年12月25日,利用下班时间,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学习《准则》、《条例》的教育活动。参加此次会议的除了医院的领导外,还特意邀请到图书馆党支部委员、副馆长谷秀洁同志参加。

此次会议采取文件提前下发,党员会前预习,会议时交“作业”——开展讨论,提问题,解决问题,会后及时总结的方式进行。

首先开展“三严三实”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蔓茹同志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全面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及在医院管理各个方面的不足,分析了问题存在的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下来,每位党员都按照提前布置的作业,分别从“劳动纪律、服务态度、自身存在的问题、科室意见或建议”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认识深刻,努力改进,方向明确,大家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次新方式下的会议收获甚大,通过讨论,大家踊跃出谋划策,推出了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的措施。下一步,党支部打算各个支委进一步征求所在科室群众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发现更多的问题,提出改进方案,全力解决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把“三严三实”的做法贯穿于医院的医疗和管理工作当中,全面提升校医院工作状态和服务质量,以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全校教职员工和学生面前,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接下来,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上,全体党员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文学习了《准则》和《条例》内容,学深悟透《准则》和《条例》两部党内法规,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把党规党纪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敢于担当、切实执行《准则》和《条例》要求,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为推动校医院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会议上,刘院长要求医院全体党员自觉把规定要求转化为学习、工作、生活的基本行为规则和做人干事的规矩,树立高尚道德情操,严明党的纪律戒尺。校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执行《准则》和《条例》的自觉性,要在时时、处处、事事中贯彻执行《准则》和《条例》,自觉按《准则》和《条例》要求检查自己,自觉用《准则》和《条例》约束行为,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