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缅怀革命英烈、不忘红色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参观扶眉战役纪念馆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5年10月29日|   (浏览) [字号: ]

为了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牢记历史,开创未来,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深刻体会创业艰辛守业难,不忘革命先烈立党为公、服务人民的初心,10月17日,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之时,组织参观了位于眉县常兴镇的扶眉战役纪念馆,党员和部室主任共14人参加活动。

扶眉战役是1949年7月,在扶风眉县地区由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进攻国民党军并取得胜利的一个重要战役。扶眉战役纪念馆由纪念馆和烈士陵园两部分组成,介绍战役的背景和过程,纪念在战斗中壮烈牺牲的3000多名指战员,属于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全体党员参观了纪念馆陈列的各种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战役中的实物,聆听着讲解员对烈士先进事迹的讲解,大家思想上都受到了洗礼。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勤奋工作,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告慰烈士英灵,为实现图书事业持续、快速发展做出贡献。党员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敬业爱岗,用自己的才华和激情、智慧和汗水关爱和服务师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