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廉政建设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5年09月23日|   (浏览) [字号: ]

9月22日,档案馆党支部举行廉政建设和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组织生活会。

会上,传达了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党支部前一阶段开展的“三严三实”学习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总结,学习了刘江南书记在校党委中心组成员“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学校《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实意见》,安排党支部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学习讨论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四个结合”,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查找问题,明确措施,深化整改,保证实效。同时,就继续强化理论学习,打牢思想理论基础,深入调研,及时整改,加强服务型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要求。

大家表示,要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将“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为圆满完成“十二五”规划目标任务,完善档案事业“十三五”规划,努力工作,做出应有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