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深化整改、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本站| 作者:  |日期: 2014年12月25日|   (浏览) [字号: ]

12月22日,图书馆党支部按照校党委和直属单位党总支的要求和安排,召开了2014年“深化整改、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纪委书记朱君强同志、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王崇楼同志参加了会议,党支部还邀请了图书馆工会主席和职工代表参加了党员评议。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委员薛红波主持。

朱君强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民主评议作为党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方式之一,对于提高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和模范性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要求党员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书记张大为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化整改、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在自评与互评环节,每位党员围绕履行党员义务和岗位职责等开展评议,就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个人表现逐一进行了汇报,反思图书馆和各自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建议。在讨论环节,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为进一步凝聚队伍,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奠定了基础。党总支委员王崇楼从形式与内容、责任与义务等方面对图书馆党支部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相关专题

 

无相关专题

热门文章

最新图文